最近可能因為Hero在長牙的關係  很愛咬東西

圍片也好  籠子也好  當然還有我們的手跟褲管

1114-1 

上ptt爬了一些文  有人說要抓嘴 有人說要翻身壓制

我還真的試過了  無效  Hero只會越掙扎  T^T

有時真的氣到想打牠  但是打了又怎麼樣  牠又聽不懂我說的

狗不教  父之過  是我的責任

所以我又很努力的爬了柴犬大學的文章  然後拼命逛前輩們的部落格

看有沒有方法能制止牠的行為

目前咬手稍微有改善  但是還是需要多加練習

褲管嘛  讓我再爬爬文章吧  :P

1114-2 

看著牠  我更要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o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